团学工作

2023年12月13日,我院在博文楼会议室举行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总结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情况,深入分析问题,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谢涛老师主持,学生会主要干部全体参加。

会议中,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家欢紧扣学院学生会的学期工作计划,汇报了本学期学生会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学生组织是服务学生的重要舞台,学生会应当持续关注身边同学的需求,以更实际的行动回馈同学们的支持。主席团成员张秋雨的发言则突出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强调每个成员的努力都是学生会前进的力量。他分享了在各项活动中的亲身体会,表达了学生会全体干部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和责任感。主席团成员牛雯雯汇报了学生会在促进学院团结、协调组织资源方面的努力。她分享了在活动中所面对的困难和挑战,以及如何与团队一起克服问题的经验。综合事务部、学习实践部、权益服务部、体育拓展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该部门特色活动开展情况及经验分享,在交流中发现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

谢涛对本学期学生会活动开展给予了积极地肯定,强调了学生组织团队合作和内部沟通的重要性,也从下学期学生会活动创新设想层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期望。述职评议会在良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院学生会骨干表示将继续努力,为金融学院学子组织更多丰富的学生活动,提供更贴心优质的服务,期待学生会在新学期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谢涛、李家欢;审核:邹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