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级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时间:2017-04-25浏览:153

各培养单位:

按照《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有关规定,现开展2015级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目的

中期考核是硕士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主要是针对硕士生在论文开题前进行的一次全面考核,同时检查培养过程中相关环节的完成情况。通过考核,帮助指导教师和管理部门及时发现培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改进,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二、考核对象

2015级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三、考核时间

中期考核工作于2016年5月8日前完成,请研究生教学秘书收齐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后,学院留存一份,并汇总填写附件2:中期考核汇总表,将另一份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纸质)、附件2:中期考核汇总表(电子和纸质版)同时报送到研究生处教学管理科。

四、考核组织

具体考核工作由各培养单位组织实施,考核办法参见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本次考核的研究生提交中期考核登记表和导师审核环节在研究生信息系统中填写完成,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3:研究生信息系统中有关硕士中期考核操作流程。 

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doc 

附件2:中期考核汇总表.xls 

附件3:研究生信息系统中有关硕士中期考核操作流程.doc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2017年4月25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