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网上报名通知

时间:2017-09-23浏览:200

  

各学院及有关学生班级:

根据《安徽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本学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71216日(星期六)举行。从本次考试开始,安徽省所有考点全部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cet.etest.edu.cn/)。现将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教学单位根据要求认真做好报名工作。

一、报名、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201791610时——93017时。

考试时间:

日期

1216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请各位考生严格按公布的时间报名,报名工作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二、报名资格

根据国家教育部的有关规定,我校考点只接收本校学生报考。结合本校实际,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考资格具体要求如下:

1、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2、在校全日制研究生。

3、报考CET6的考生,CET4成绩须达到425分。

三、报名办法

1.从本次考试开始,全省所有考点全部实行网上报名。

2. CET网上报名系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开发,考生只需在浏览器中操作即可。

3. CET考生资格审核由系统自动完成。考生报名时,需提供姓名、身份证信息,由系统判断其信息是否在资格库内,如在则可继续报考,如不在则不能进行报考。

四、考生报名流程

(详细说明可查看http://cet.etest.edu.cn/Home/RegisterFlow

1.考生根据提示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资格审核。

2.审核通过者须按审核信息进行注册和登录。务必填写有效的电子邮箱。

3.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来源于招生系统)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操作(支付宝或银联),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

4.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会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5.以下几种情况,考生需联系教务处考务科进行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信息有误;

6. 无照片的考生按照下述要求提交照片至自己所在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按学院汇总之后反馈给考务科,具体格式要求:

照片文档格式:jpg;照片文件名:学生身份证号.jpg;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b

五、准考证打印

    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17121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请研究生处、各学院请切实做好网上报名的宣传工作,请把通知传达到每个班级。

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

                                              201791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