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初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9-04浏览:2318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处文件

  

校研字〔201723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期初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规范研究生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保证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有序、有效地运行,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开学准备和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793为准备时间,94-9月10为自查与检查时间。研究生处自9月4起对各培养单位教学情况进行检查。

二、检查内容

1、教学大纲的编制或修订情况;

2、本学期课表发放、教学任务通知到位情况;

3、教师上课情况(是否迟到、早退、擅自调停课),上课时是否带有详细的教学大纲等;

4、学生出勤情况。

三、检查要求

1、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期初教学检查,组织好各项工作,组织好第一周,尤其是第一天的课堂教学。

2、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认真组织期初教学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给有关单位及个人,提出整改意见,使检查能真正起到推动教风、学风建设和提高教学质量的作用。

3、对于擅自停课、调课、提前下课等构成教学事故的情况,将严格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研究生处

O一七年九月三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