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孙涛为主要学生干部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时间:2017-11-13浏览:112

11月8日晚,在金融学院2017年度主要学生干部培训班上,院党委副书记孙涛为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作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报告。

孙涛全面系统地为学生干部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是党员干部的分内之事,也是学生干部的应尽之责。各级学生干部要主动学、带头学、深入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影响全院大学生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活动。各级学生组织在开展活动时,要把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嵌入到活动中去,特别是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传统文化与实际活动相结合,不断提高校园文化活动的品质和内涵,不断增强校园文化活动对大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的引导力和影响力。他特别强调,广大青年学生应该从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中,从十九大吹响的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号角声和铺展开的新时代壮丽画卷中,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努力学习、奋发进取,共同谱写民族复兴的精彩华章。

本次培训,同时也为学院2017年度主要学生干部培训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撰稿:金融学院 王卓;摄影:金融学院 李凯)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