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第九届校长助理面试前期培训活动

时间:2017-10-30浏览:168

10月24日晚,金融学院在东校区学院会议室开展第九届校长助理面试前期培训活动,上届校长助理伍德础、李蕾应邀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开始,伍德础为大家介绍了校助面试流程,包括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组织审核、十进六、公示六项,并表示希望大家敢于说出自己的想法,明确自己的地位,能够多角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客观阐述自己的优缺点,反应真实情况。李蕾对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补充,希望大家表达观点时精简不重复,全面不片面,要表达自己最真实的想法。最后,他们对大家表示衷心的祝愿,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顺利通过面试。

通过本次培训,竞聘者进一步加深了对校长助理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对从容面对接下来的一轮又一轮竞聘考试充满了必胜的信心。

(撰稿:金融学院 叶帆 王卓;摄影:金融学院李凯;审核:金融学院 孙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