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团校培养活动开班典礼

时间:2017-10-30浏览:172

    10月25日下午,金融学院在西校区通慧楼1004教室举行团校培养活动开班典礼。院团委书记叶帆,院党委秘书樊元华,专职辅导员王小龙,2017级各班班长、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2016级入团积极分子等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院团委副书记李欣主持。

典礼上,叶帆详细介绍了作为共青团员应坚守的信仰和应肩负的责任,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樊元华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团校培养活动的具体事项,包括课程安排、课程内容及形式、课程要求和考核管理,希望同学们以身作则,在学习过程中脚踏实地,顺利结业。秦汉文代表全体学生发言,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团校课程,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以身作则,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按照党的要求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团校开班典礼,同学们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了共青团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更加明确了人生的意义和奋斗方向。

(撰稿:金融学院 叶帆 王卓;审核:金融学院 孙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