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龙琨保险助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2017-11-20浏览:386

117日下午,上海龙琨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报告会暨助学金颁发仪式在东校区博雅楼模拟法庭报告厅举行。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保险系主任郑军,上海龙琨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曾仲祥、人事部主管黄丽明等出席仪式。郑军主持助学金颁发仪式。

会上,孙涛首先对龙琨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龙琨保险在学院设立助学金,不仅体现了校友闫明对母校的关爱,同时也展示了龙琨保险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随后,他宣读了2017年龙琨保险助学金受资助学生名单,并与曾仲祥一起向25位同学颁发资助证书。受资助学生代表李欣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知恩图报,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在随后的报告会上,曾仲祥从十年龙琨、龙琨在物流行业、新的商业模式演变、期望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龙琨公司的发展历程、服务优势以及对未来的展望。黄丽明则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希望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不要把时间浪费在假目标假梦想上,把握好机会,直面困难,绝不逃避。报告会结束后,郑军作简短总结,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掌握本领,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作出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上海龙琨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学生的关心与关爱,同时也使同学们对保险行业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将来择业、就业指明了方向。

(撰稿:金融学院 叶帆 王卓;摄影:金融学院 任志;审核:金融学院 孙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