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三届“纵横杯”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30浏览:762

1126日晚,金融学院第十三届“纵横杯”新生辩论赛在西校区大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学院2017级辅导员和新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晋级赛以及半决赛的激烈比拼,来自17金融学8班和17金融学4班的8位辩手进入决赛。双方围绕“当今中国应不应该鼓励年轻人去北上广等大城市闯荡”展开了精彩绝伦的辩论。辩手们思路清晰,字字珠玑,唇枪舌剑,妙语连珠,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自由答辩环节,双方更是针锋相对,寻找对方话语的突破口,言辞犀利,毫不相让,将比赛推向高潮。

最终,17金融学8班获冠军,17金融学4班获亚军,17金融学7班、17金融学类2班获季军,17金融学8班王楚楚获最佳辩手;17金融学11班、17金融学类6班获最佳组织奖,17金融学2班、17金融学10班获精神文明奖,17金融学1班、17金融学12班、17金融学类1班、17金融学类5班获优秀风采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锻炼和提高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

(撰稿:金融学院 秦元芳 叶帆 王卓;摄影:金融学院 李凯;金融学院 孙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