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首届文化衫设计大赛

时间:2017-12-05浏览:1049

123日上午,金融学院在东校区博雅楼202教室举办“心汇金融,手绘金融”首届文化衫设计大赛。

通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1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T台秀与PPT展示两个环节。在T台秀环节,模特们穿着选手设计的文化衫进行展示,评委与观众都被多彩的文化衫作品所吸引;在PPT展示环节,选手们结合精美的PPT向大家介绍文化衫的主题、设计理念以及构图等,并对作品中的金融内涵作出阐释。

最终,个人组赵玉琦获一等奖,袁文静获二等奖,乔停停、魏士涵获三等奖;团队组桂欣悦团队获一等奖,翁业莹团队、平方珂团队获二等奖,程小芳团队、郝晓萌团队、夏雪团队、卢筱妍团队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引导同学们关注金融,以文化衫为载体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独特风采,展现金融魅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金融学院 叶帆 王卓;摄影:金融学院:李凯;审核:金融学院 孙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