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位预审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2-12浏览:849

各学院: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学分制实施办法》、《安徽财经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安徽财经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现将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延期毕业申请)、学士学位申请预审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学分预审查工作由各学院(部)教学管理办公室从教务系统“综合审查”模块导出“课组完成情况”、“课组完成明细表”,请学生对照各自专业培养方案自行进行学分审核。未完成培养方案要求学分的学生,需自行申请延期毕业,填写《安徽财经大学普通本科延期毕业申请表》(见附表1),同时填写《延期毕业学生未获得学分情况明细表》(见附表2),并且签字确认(必须由学生本人签字,找人代签字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负责)。

    2、各班级将填写的《安徽财经大学普通本科延期毕业申请表》和签字确认的《延期毕业学生未获得学分情况明细表》统一交至辅导员,由辅导员负责汇总,签字后交至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3、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对收到的《安徽财经大学普通本科延期毕业申请表》和《延期毕业学生未获得学分情况明细表》进行复核。2017年12月26日前将确认后的《延期毕业学生未获得学分情况明细表》纸质版(需签字、盖章)、电子版交至教务处学籍科。《安徽财经大学普通本科延期毕业申请表》由各学院留存备查。

    4、对于尚未按教学计划进度安排修满规定学分的学生,各学院要及时督促学生在本学期选课期间补选课程,尽早安排时间进行修读。

  

  


  

                                              教务处

                                                  二〇一十二十二

附表1:安财大延期毕业申请表.doc

附表2:延期毕业学生未获得学分明细表.xls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