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社区课堂”活动广受社会好评

时间:2017-12-29浏览:234

1211日下午,金融学院青协前往蚌埠市龙子湖区建新社区开展“社区课堂”活动,并接受了蚌埠电视台的采访。

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课堂是院青协为响应蚌埠市青年志愿者总队号召、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而与建新社区合作精心策划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活动计划在每周三、周五,由学院志愿者对社区内的中小学生进行支教辅导志愿服务。除辅导课业外,还将利用各方提供的资源丰富他们的课外生活。在采访中,参与志愿服务的教员们分享了自己在支教过程中的酸甜苦辣,流露出对这段宝贵经历的珍惜和对志愿服务的极大热情。龙子湖区团委书记也向记者表达出志愿者的心声:希望通过这些志愿活动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在家庭之外带给他们更多的温暖和感动。

据悉,社区课堂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了两届,受到了来自社会、家长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有助于在全院范围内形成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传播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撰稿:金融学院 秦元芳 叶帆;审核:金融学院 孙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