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8-01-05浏览:220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选课工作定于2018年1月6日开始,2018年1月10日截止。本次选课工作针对2016级美术学专业和2017级所有研究生,不得由他人代选。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本次选课主要涉及公选课,最大课容量为60人,选课人数达到最大课容量后将无法继续选该门课。学科选修课(或专业选修课)是按学生制定的个人培养计划开课,系统自动按计划添加选课名单。如制定计划时有多选或漏选的课程,请在选课结束前与学院教学秘书联系删除或增加。多选的课程过期不删,视为已选课程。

2.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选课。如果学生所选课程与公选课上课时间冲突,改选其他公选课的,请与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联系,帮忙在学生培养计划中增加拟选的课程后,再进行网上选课。

3.选完课后,务必仔细核对学科选修课(或专业选修课)和公共选修课这两个模块,是否能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

4.已选的课程不上者,该门课程以0分记入成绩单;未选课程不能取得该门课程的学分。

选课流程:

1、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学生学期注册。然后进入“培养管理”——“学生网上选课”选择培养计划内课程的公选课,点击最右边的选课按钮即可。

2、可至选课页面的最下面,如下图:

开课院系选择“请选择”,可查询本人培养计划外已开设的公选课。

3、如要选择本人培养计划外已开设的公选课,请与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联系,帮忙在学生培养计划中增加拟选的课程后,再按流程1操作。

  

  

  

  

                                       研究生处                   

                                   2018年1月5日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开课清单.xls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