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18-01-15浏览:558

2018112日,学院党委在学院501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教职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党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主持。

会上,孙涛传达了《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2017年度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对文件中的相关事项作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学院11位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17年度支部理论学习、组织工作、党建活动、问题不足和工作展望等进行了述职。

在对各支部书记进行评议时,孙涛肯定了各师生党支部一年来的扎实工作,对各支部书记、支委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党委将在新的一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工作规范性,完善工作机制,更好地助力学院师生发展和学科建设。

(撰稿:樊元华审核:孙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