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8-01-19浏览:577

114日下午,金融学院举办了迎新春联欢会。作为学院工会精心准备的一项年终活动,从金融学院走向学校相关单位的部分领导和金融学院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联欢活动。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孙涛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深情回顾了学院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充满信心地展望了学院未来的发展前景,同时对所有教职工的认真工作和真诚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前送上了新春祝福。

院工会准备了丰富有趣的游戏活动,与会人员分成金融系、保险系、应用金融系、办公室四个代表队,以对抗游戏的方式展开角逐,各队队员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力争上游,活动在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进行,穿插其间的抽奖活动也令现场惊喜不断、掌声连连。

院长任森春自掏腰包给教职工发的大红包助燃了现场气氛,把晚会推向了欢乐的高潮。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院工会和广大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并祝愿学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

最终,应用金融系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办公室代表队获二等奖,金融系和保险系代表队分获三等奖,院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撰稿:金融学院 秦元芳 张剑;审核:金融学院 庄晓燕)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