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九中师生来我校开展研学活动

时间:2018-05-15浏览:416

绿槐高柳咽新蝉,薰风初入弦。52日下午,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金融学院青协志愿者迎来了首次参加“财大研学之行”的蚌埠九中师生。九中师生在志愿者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宿舍楼、超市、食堂、孵化基地、操场、图书馆和教学楼,那一队身着蓝色校服的身影,在安财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期间,志愿者们在操场上组织了有趣的小活动,通过击鼓传花”“抱抱团等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志愿者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说出了自己来大学校园初体验的感受,畅想着未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还有同学提出了自己学习方面的困惑,志愿者热心解答,分享了大学生活和学习经验。

寓学于游,开阔视野,增长知识,促进交流。通过此次研学之行,九中同学初次体验了大学生活,并且做到了研有所思、学有所获、行有所成。

(撰稿:叶帆 张颖;审核:孙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