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二届班级周记颁奖典礼

时间:2018-06-05浏览:107

为表彰优秀班级周记,530日下午,金融学院在西校区通慧楼103教室举行了第二届班级周记颁奖典礼。

班级周记是一种记录班级活动与点滴生活的特殊方式,以每一名同学为单位,轮流撰写,记录一周时事,书写班级点滴。周记内容上到国家要事,小到个人喜怒,从学习到生活,从事件到情感,内容丰富,包罗万象。典礼上,各班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展示本班的周记成果,炫酷精美的PPT制作,精彩激昂的PPT讲解,无一不体现着班级的创造力与凝聚力,每一本周记本都是一份感动,每一笔记录都是珍贵的回忆。

最终,17金融学类3班获一等奖;17金融学11班、17金融学类7班、17金融学类8班获二等奖;17金融学1班、17金融学10班、17金融学类1班、17金融学类2班、17金融学类6班获三等奖。

通过班级周记活动,将班级美好的回忆以周记形式保留下来,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与班级凝聚力,对班风养成起到了规范和积极引导作用。

(撰稿:王卓 王一舒;摄影:赵彩云;审核:孙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