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金融保险专硕班举办就业交流会

时间:2018-06-07浏览:520

530日晚,金融学院17级金融保险专硕班就业交流会在东校区博文楼206教室举行。516级学长学姐应邀与同学们见面交流,分享了在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2017级金融保险专硕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现已签约中国建设银行合肥分行的张锐,首先介绍了16级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去向,分享了收集就业信息的渠道、网申的注意事项、笔试及面试的亲身经历等,强调在面试中要注重展现个人综合能力。考入蚌埠市龙子湖区国税局的程星烨,着重介绍了公务员面试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例如不能生搬硬套一些所谓的技巧,要学会灵活应变各种突发情况。成功入职蚌埠市人行的杜莲莲,分享了自己的准备过程和面试经验,希望大家在机会来临前要做好充分准备。签约中国工商银行国际单证中心的杜雨琦,分享了银行后台部门的求职心得,详细介绍了从投简历到签约的整个过程以及其中的困难与收获。最后,签约中国农业银行合肥分行的李宛静,讲述了求职应聘的心得体会,侧重讲解了笔试环节的准备工作。

在随后的提问交流环节,5位同学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他们的丰富经验和实用建议让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撰稿:丁家瑶;审核:孙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