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18届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名册和延期明细公示

时间:2018-06-08浏览:703

根据《关于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位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我院组织本院2018届毕业生认真核对学业完成情况,符合《安徽财经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的毕业要求者,由学生本人提出毕业申请,符合《安徽财经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规定的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由学生本人提出学士学位申请。我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对收到的申请已完成形式审查,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已经完成初审。现特此对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和学位授予情况以及延期具体明细进行公示。

公示日期:2018年6月8日-2018年6月12日

联系人:万光彩、赵长娟、汪钏

联系电话:0552-3169082

在公示期限内,学生本人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结果存在的问题。

                                                             金融学院

                     2018年6月8日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8届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册.xls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8届申请延期毕业学生未获得学分明细表.xls(辅修各专业)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8届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册.xls2018届辅修金融学院各专业申请延期毕业学生未获得学分明细表.xls2018届辅修金融学院各专业放弃修读辅修学生名单.xls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