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万光彩一行赴中国银行蚌埠分行与研究生实践导师座谈交流

时间:2018-06-25浏览:1731

613日下午,我院副院长万光彩教授、班主任程祁慧老师带领金融专硕部分学生赴中国银行蚌埠分行,与硕士生实践导师座谈交流。中国银行蚌埠分行行长常建军、副行长束安俊、周强以及人力资源部、公司金融部、个人金融部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常建军代表中国银行蚌埠分行对万光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百年老店”、“多元化程度高”、“国际化程度高”等方面概要介绍了蚌埠分行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表达了与金融学院深入合作的强烈愿望,并就合作方式提出了一些初步设想。他表示,希望将中国银行蚌埠分行打造成学院研究生示范实践基地,同时也希望我院成为该行的培训基地。

万光彩向给予学院大力支持的中国银行蚌埠分行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院情及研究生教育等情况,表达了同中国银行蚌埠分行深入合作的憧憬,同时强调双方的合作形式要实现多元化,将合作关系落到实处。程祁慧作为金融专硕班主任,向担任金融专硕实践导师的常建军、束安俊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要求学生加强与实践导师的联系,充分发挥双导师的优势和作用。会上,专硕学生与实践导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后,万光彩一行参观了中国银行蚌埠分行。

(撰稿:秦元芳 程祁慧;审核:任森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