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大学生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05-05浏览:86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志愿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430日上午,学院党委与蚌埠市国富街社区居委会联合组织举办的大学生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于国富街社区如期开展。所属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数十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大学生党员志愿活动清洁家园,提升文明,激发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党员志愿者们进行了有条不紊地规划安排,互相配合,分工合作,不遗余力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一个个烟头、一张张废纸、一片片落叶都是清扫的重点,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了其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经过数小时的辛苦清扫,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大学生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为保护社区环境做出了良好的示范作用,而且提高了党员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增强了劳动观念和集体意识,在进行志愿服务、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促进了社区的文明建设及和谐稳定,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撰稿:樊元华 王一舒 审核:蒋晓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