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转:学校举行陈勇校友捐赠仪式

时间:2019-05-13浏览:1485

58日下午,陈勇校友“联合智业金融学院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龙湖东校区视频会议室举行。我校92届金融专业校友、北京联合智业集团董事长陈勇,北京校友会会长陈元生,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出席仪式。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超,办公室主任孙涛,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华、院长任森春,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张金标,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秘书孙靳参加了捐赠仪式。

丁忠明向陈勇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对陈勇校友此次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与帮助,校友是学校与社会各界联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加强联系、增进交流合作,实现双方的共享双赢。陈勇表示,在母校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母校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是为表达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之情和感恩之心,为母校60周岁生日献礼。

捐赠仪式上,北京联合置业集团、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安徽财经大学三方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北京联合置业集团向学校捐赠一百万元,在金融学院设立“联合智业金融学院发展基金”。陈元生代表北京校友会向学校校友总会赠送了“龙石”校庆礼品。

  

(撰稿: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杨磊;摄影:党委宣传部项鑫;审核: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吴洁文)

原文网址: http://www.aufe.edu.cn/2019/0509/c408a132384/page.htm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