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届微信公众号文章推送大赛

时间:2019-11-22浏览:1139

1120日下午,金融学院第四届微信公众号文章推送大赛决赛在东校区明德楼101进行。

本次大赛围绕“5G,属于我们的新时代”的主题展开,通过撰写微信公众号文章的形式让学生在锻炼提高写作能力、深入了解新媒体的同时更加深刻地体会5G时代的含义,接受5G新理念,争做新科技的尝试者和引领者。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选手们根据自己对主题的理解,围绕参赛文章进行了风格多样的主题演讲,妙语连珠,旁征博引。最终,19金融5班江笑妍雨团队获得一等奖;18金融7班李雁卓,18金工2班刘超团队获得二等奖;19金融4班黄少瑾,18金融8班沈心悦,18互联网金融2班叶灵团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加深了学生对5G新科技的了解,为学生提供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平台,提高了学生学习新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全院营造出“主动学习探索,聚焦科技前言”的良好氛围。

(撰稿:凌艳 赵娜娜;摄影:刘璐含;审核:庄晓燕)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