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五届“纵横杯”新生辩论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02浏览:722

1122日晚,由金融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第十五届纵横杯新生辩论赛决赛在东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比赛邀请了校辩论队和各学院辩论队队长担任评委和点评嘉宾。

决赛双方围绕青年人更应该承担责任还是追求理想展开精彩的辩论。辩手们在立论、驳论、质询等环节中引经据典,唇枪舌战,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针锋相对的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口若悬河,妙语连珠,赢得阵阵掌声,迅速将比赛气氛推向最高潮。经过多轮比拼和决赛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19金融学5班代表队获得冠军,19金融学3班代表队获得亚军,19金融学类2班代表队获得季军,19金融学类4班获最佳组织奖,19金融学类5班获精神文明奖,19金融学4班获道德风尚奖。19金融学3班冯钰净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我以我学辩真知,群英舌战亮风采。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一场场的辩论角逐,展示了金融学院学子的智慧与辩才,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全院上下蓬勃向上、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摄影:凌艳 王晓雅;撰稿:盛尚;审核:庄晓燕)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