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赴建新社区开展“传播爱心,传承文明”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17浏览:783

126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蚌埠市龙子湖区建新社区开展“传播爱心,传承文明”社区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面向老年人和儿童两大群体,在社保、疾病预防及经典阅读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引导。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受众群体为社区内的老人和儿童,宣传内容包括“疾病预防知识”、“社保知识普及”、“品味经典,传承文化”经典阅读活动等,通过宣传,为社区内老人普及社保新政策和疾病防控新知识,帮助他们详细了解与之切身利益相关的信息,保障自身权益,做好疾病预防;同时,通过课外知识的普及和经典阅读的引领,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激发孩子们学习国学经典的兴趣。

此次社区宣传服务活动是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响应蚌埠市青年志愿者总队号召,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长期化,助力城市文明的一大举措,在帮助社区人们了解政府相关政策、健康便捷生活的同时,也为大学生们深入基层、了解社会提供了渠道,有利于提高青年学生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责任意识。

(撰稿:凌艳 王海鑫;摄影:刘恒;审核:庄晓燕)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