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课程线上教学开学的通知

时间:2020-02-23浏览:487

全校师生: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工作方案》(校政字〔202015号)和《安徽财经大学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课程线上教学实施方案》(校政字〔202016号)要求,从224日开始本科课程线上教学,持续到学生返校后转为正常课堂教学。同时,鼓励教师继续利用线上教学资源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

在疫情防控期间,就做好本科课程在线教学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我校本科课程目前采用以安财超星网络教学平台为主,其它网络教学工具为辅的在线教学形式。要充分利用学习通平台互动功能,提前发布课程教学班级群信息(QQ、微信、钉钉等均可),督促学生尽快加入。

2.任课教师在本科教务系统--教师系统--授课信息界面上传教学日历和教学大纲,教学大纲包含应急备用在线教学方案与课程教学班级群(QQ、微信、钉钉等均可)。教学大纲与教学日历上传与查看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3.学生可通过本科教务系统本学期课表查看课程教学大纲,了解线上教学的应急备用模式,提前加入课程教学班群,确保本人和教学班级联络畅通。课程大纲与教学日历等信息下载查看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4.在线上教学正式上课前,任课教师至少试行开展1次在线教学,提前检查在线教学条件保障,熟悉在线教学流程。

5.任课教师上好在线教学第一节课的同时,要注重加强学生疫情防控和心理支持,要开展学生上网工具(手机、平板、电脑等)及网络稳定等相关内容的问卷调查,要针对困难学生开展一对一合适的在线教学辅导。                   

 附件:教学大纲与教学日历上传与查看操作流程

一、教师上传教学大纲和教学日历

1、登录URP教务系统教师端(建议使用谷歌或火狐浏览器;校外网络需使用VPN)。

2、【左侧导航栏】【个人教务】【授课信息】【日历和大纲维护】【上传相关文档材料】。

二、学生下载查看课程大纲和教学日历

1、登录URP教务系统学生端(建议使用谷歌或火狐浏览器;校外网络需使用VPN)。

2、【左侧导航栏】【个人管理】【选课管理】【本学期课表】【课表或列表区域下载文档】。

                                                                                                               教务处

                                                2020223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