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抗疫,青春相伴勇担当”——我院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3-27浏览:3598


在疫情防控的攻坚时刻,为引导青年团员遵守相关防疫规定,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让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坚定打赢防疫狙击战的信心和决心,3月11日-3月18日,金融学院团委面向全院团员青年开展“齐心协力共抗疫,青春相伴勇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期间,各基层团支部围绕多项内容,组织了形式创新、主题鲜明的活动:包括普及疫情防护知识,学习先进人物事迹、热议抗疫收获和感想以及制作书画、海报进行防疫宣传

在这次特殊的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积极筹备认真组织、收获颇多19金类5团支书施铖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的侵袭我们未能及时开学,但是通过云直播、云上团学活动我深切的体会到了同学们的抗疫积极性,我自己也作为一名志愿者在家乡一线开展了24天的志愿服务工作,在这一过程中我深刻体会到抗击疫情工作的不易,通过团日活动和志愿工作,我对最美逆行者、抗疫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我坚信疫情终将过去,祖国一定会越来越强大。

19金类6班团支书王城城说:“作为团支书,每次任务的完成都离不开团队的分工与合作。虽然由于疫情我们不能面对面开展活动,但大家团结一心,分工合作,使我们这次的团日活动得以圆满完成。我相信,在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下,这场疫情阻击战也将吹响胜利的号角。”

通过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广大青年团员思想引领,提高了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与责任担当,更加坚定的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青春力量,全面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居家期间,我院团员青年能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居家时光,保持奋进心态,停课不停学,合理作息,坚持锻炼,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撰稿:凌艳 李冬梅 审核:庄晓燕


附:本次团日活动获奖名单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