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管理

2020年金融学院科研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01-14浏览:466

   2021114日上午8:30-10:00,我院于学院办公室501召开了2020年科研总结大会,会议由院长万光彩主持,副院长郑军、院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整体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副院长郑军首先转达了校审计处对于教师违规报销科研经费的情况,并强调各科研团队负责人一定要提醒各位教师合理合规运用科研经费;接着通报了2020年我院整体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包括核心及以上论文发表数量、省级及以上纵向课题立项数、专著出版情况、纵向课题经费情况、优秀成果奖获得情况等;最后,对2021年我院科研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第二部分,各科研团队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团队2020年科研取得成果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了2021年科研工作具体实施计划。

   会议最后,院长万光彩肯定了2020年我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各科研团队仍需再接再厉,望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撰稿:岑一峰;审稿:郑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