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金融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13浏览:1284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关于做好 2021 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相关规定,为确保毕业生按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要求,现就2021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原则上采取审阅制形式进行。为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工作,学院成立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负责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组织、实施及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等级的确定。

组长:万光彩

成员:郑军、张超、舒家先、周弘、李波、蒋晓妍、吴鑫育、曹强

秘书:舒文亮、尚文、岑一峰

    二、答辩形式

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采取线下答辩,答辩小组审阅后提出修改意见和相关问题,学生回答问题以答辩记录形式录入毕业论文系统。

    三、时间安排

1202156日之前各专业将评阅教师分配和答辩小组成员、组长名单及各系答辩具体时间报送教学办。

2202156日之前非毕业论文替代的学生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里完成6次指导记录的填写。(毕业论文替代的学生不需要填写指导记录。

3202157-58日,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在系统里审核通过指导记录。

(指导教师操作说明:“过程文档管理 ”→“审核指导记录”→ “详细”→ “查看”,指导教师需要在审核状态里录入“审核意见”且不可修改学生录入的指导记录,如有学生需要修改,系主任和教学办有权限退回,让学生重新修改

4202159日之前各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定稿,并将定稿的毕业论文上传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在系统内完成查重,确保查重率低于20%(论文复制比在20%以上的不可参加答辩及成绩评定,毕业论文替代的学生不需要进行查重操作)

5202159-510日教学办将评阅和答辩安排录入毕业论文管理。

62021514-516日,评阅教师进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盲评。

72021517-2021523日各系组织安排线下学生答辩,答辩组审阅答辩的论文和提出修改建议。

82021526日前,教师在系统里完成评语以及成绩的录入(指导教师、评阅教师和答辩小组评语及成绩以及答辩委员会意见),经学院论文答辩委员会综合评定毕业论文等级及成绩。

82021527-2021530学生最终定稿版论文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里归档

9202165日前,学院向教务处报送毕业论文成绩及优秀毕业论文。

    四、其他要求

1、指导教师应将学术道德教育纳入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中,引导学生严守学术诚信,杜绝毕业论文(设计)撰写中弄虚作假、抄袭等行为的发生。

2各专业应严格执行学校有关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要求。

                 金融学院

                 2021413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