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赴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滁州监管分局交流党建工作

时间:2021-04-14浏览:476

47日,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华一行赴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滁州监管分局交流学习,局长王宏坤、组织部、纪委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王宏坤介绍了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滁州监管分局相关情况,分享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的有机结合。他说,首先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其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中心组、党支部、党课培训等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再次加强纪委监督,做好政治监督与日常监督相结合;最后,创新工作形式,做好“六个一”创新工作机制。随后蒋晓华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重点在“双创”工作中学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期待双方在党建工作中有更深一步的交流探讨,同时也希望在保险行业的合作中也有突破,通过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及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交流。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