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李波副教授在《Chaos, Solitons & Fractals》上发表学术论文

时间:2021-06-07浏览:956

   金融学院李波副教授作为第一作者兼通讯作者,于20215月在《Chaos, Solitons & Fractals》上发表了题为“Multiple and generic bifurcation analysis of a discrete Hindmarsh-Rose model的论文Chaos, Solitons & Fractals》是中科院SCI期刊分区1区期刊和我校校定A级期刊。

   论文研究Hindmarsh-Rose模型的复杂动力学行为,并对低周期行为的分支问题和高周期行为的生成机制进行探讨。此外,论文提供了双参数周期吸引域计算的一般案例以及周期轨道的演化路径,相关结果推广了国内外作者2014年、2015年、2019年发表在《Nonlinear Dynamics》以及2020年发表在《Neural Networks》上的多个结果,这对神经网络系统的设计和控制及其在仿生学中的应用有重要贡献。



(撰稿:岑一峰 ; 审核:郑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