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21浏览:453

1215日下午,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晓华全面解读了百年历程中三次理论“伟大飞跃”的成就及其重要精神标识,深入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系统介绍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学习重点。报告内涵丰富、生动精彩、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对于广大教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蒋晓华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引导全院教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了解更深入更透彻,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常斯维  审核:蒋晓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