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晓燕为党员学生干部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1-12-22浏览:58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学生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立志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青年121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晓燕在学院507会议室给学院党员学生干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

庄晓燕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庄晓燕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言书、动员令,吹响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永葆初心、整装再发的集结号,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本次宣讲会有效地引导了学院党员学生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帮助大家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撰稿人:谢涛、章潇;审核:庄晓燕)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