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2-01-05浏览:700

    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夯实基层党建工作,15日上午,学院党委在2号行政楼50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科室负责人、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党外人士、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华主持。

      会上,蒋晓华首先传达了《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对文件中的相关事项作了详细解读,并对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提出要求。

      此次会议召开前全院12名党支部书记全部完成撰写述职报告。会上8名党支部书记从党支部学习党史情况、开展工作特色、存在的问题及整改等方面作了现场述职,其余4名党支部书记为书面述职。蒋晓华对每位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进行了一一点评,肯定了各个党支部一年来的扎实工作和特色亮点,并指出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中提高思想觉悟;二要立足岗位,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三应强化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胡小媛;审核:蒋晓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