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青春 献力抗疫——我院学子收到抗疫感谢信

时间:2022-03-28浏览:579

近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天津市宝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2021级金融学专业3班的徐若莹同学积极主动参与宝坻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

2022112日,得知宝坻区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面向全区招募志愿者,作为一名寒假返乡大学生,徐若莹同学立即主动请缨,贡献青春力量。志愿服务期间,徐若莹同学听从指挥,主要承担了在核酸检测采集点维护现场秩序、协助护送核酸样本送检、在监测点开展居民信息排查与登记等工作。她不惧风险、任劳任怨、积极乐观的工作态度充分彰显了“青春出列,守护津城”的倡议精神。

我院长期重视培养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学生投身社会实践。在抗疫一线的紧要关头,金融学子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将“小我”融入“大我”,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绘就了青春最鲜亮的底色。



(撰稿:李承鑫;摄影:徐若莹;审核:庄晓燕)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