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波副教授在《Chaos, Solitons & Fractals》发表论文

时间:2022-05-02浏览:770

 我院李波副教授以第一作者在《Chaos, Solitons & Fractals》(20223月)发表“Complex dynamics of Kopel model with nonsymmetric response between oligopolists”一文。

 文章研究非对称Kopel模型的复杂动力学行为,并深入探讨了均衡状态下的周期行为及其对应的复杂动力学性质。此外,本文提供一种研究不同均衡状态转化的方法并对系统的全局行为进行数值仿真。相关结果推广了国内外作者2020年发表在《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以及2021年发表在《Chaos, Solitons & Fractals》上关于寡头理论、博弈论的多个结果,这对寡头博弈理论的均衡状态发生机制及其仿真研究有重要贡献。

 《Chaos, Solitons & Fractals》是中科院SCI1区期刊和校定B级期刊。

 (撰稿:岑一峰;审核:吴鑫育)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