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李文博同学获评“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时间:2022-05-05浏览:583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公布2021年度安徽省“两红两优”评选表彰结果,我院2018级金融学专业学生李文博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李文博,男,曾获安徽财经大学校三好学生标兵、军训优秀学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十佳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共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国电信奖学金以及校单项奖学金38项次获安徽省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蚌埠市优秀志愿者等省、市、校级表彰22项;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等国家、省级奖项21项;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等科研项目4发表收录于大学学报、SCI三区等论文5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期间,他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背负几十斤的装备穿梭大街小巷进行防疫消杀录制防疫微团课当地市区两级团委公众号宣传报道。他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发挥了青年表率作用。

据悉,此次表彰旨在激励广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此次李文博同学荣获此称号将进一步激励我院广大青年团员树立远大理想,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撰稿:章潇、谢涛;审核:庄晓燕)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