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安徽片区)县(市)支行员工培训班开学 2009-05-25

时间:2014-02-10浏览:243

   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安徽片区)县(市)支行员工培训班开学典礼于5月25日上午,在西校区小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丁忠明教授、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陶诚副行长、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人事处陆建模处长、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潘淑娟院长、中国人民银行蚌埠中心支行仇树春行长、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人事处夏维玲副处长、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任森春副院长、授课教师代表张长全博士等出席开学典礼。来自全省各县(市)人民银行系统的101位学员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由陆建模处长主持。丁忠明副校长首先对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安徽片区)县(市)支行员工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祝愿所有学员在财大学习期间学习顺利,生活愉快。陶诚副行长在全面分析员工培训班学习的意义基础上,对全体学员的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大家第一要遵守校纪校规,维护央行员工形象;第二要努力学习,刻苦读书,勤于思考;第三要态度认真、严于律己,合肥中支将会要求各县(市)支行把本次的学员学习成绩作为年度考核和岗位竞聘的重要参考。潘淑娟院长在讲话中结合当前我国金融改革与发展的实际,分析了央行员工再学习的必要性与紧迫性,并祝愿大家能够顺利、愉快地度过三个月的学习生活。最后张长全博士代表授课教师讲话。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