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新老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5-10-21浏览:208

    教师的成长既不是一蹴而就的,也不是永恒不变的。无论社会怎么发展,时代怎么进步,“学而不怨、诲人不倦”都将是为人师者追求的目标,立足校本,突出人本,构建学习型教师群体,我院着力打造一支素质精良、充满智慧、充满人性,勇于实践,大胆创新的科研型教师队伍。

    我院于10月20日下午,在学院507会议室召开新老教师工作交流会议。副院长王浩出席会议,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和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王浩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制度建设、历史成绩等方面的内容,并要求新进教师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树立正确的教育观、质量观、人才观和价值观,增强工作责任意识,自觉加强道德修养,陶冶道德情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爱岗敬业,严谨笃学,爱生乐教。

    保险系主任李加明教授强调“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一名优秀的教师不仅要有过硬的专业知识,更需用人格魅力感染学生。其他优秀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育经验,与新进教师在教学、科研、育人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不仅使新进教师认识到教师这一职业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也为新进教师的未来成长指出了方向。也为增进学院新老教师之间的交流,传承学院优良的工作作风,提升新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提供了交流机会。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