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6-12-09浏览:173

12月7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了“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师生代表座谈会。院长任森春,副院长王浩、张长全、何启志,各系系主任和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任森春主持。

会上,任森春传达了《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希望与会人员围绕着党的领导与思想政治建设、教育教学管理、财经管理、科研管理、组织人事管理以及“八个专项整治”等六个专题,认认真真排查梳理,找出存在问题、分析形成原因、提出解决对策,确保学院“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他表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在学院内部能解决的,一定积极整改、及时解决;学院解决不了的,也会上报学校有关部门,积极寻求解决之道。

与会人员纷纷就学生课堂出勤率,学生评教机制,考查课考核评价机制,个别外教教学随意,本科生刊发论文重数量轻质量,学生教育管理失之于宽松、有关奖惩制度执行不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重立项、轻结项,研究生的科研训练,学生支部组织生活开展,一些教师、班主任、学生干部的工作责任心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撰稿:金融学院 秦元芳;摄影:金融学院 程祁慧;审核:金融学院 任森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