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郝演苏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7-11-10浏览:106

118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检查见面会在我院会议室举行。评估专家组成员,全国保险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博士生导师郝演苏教授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孙涛、庄晓燕、副院长张长全、万光彩以及院长助理、各系、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任森春主持。

会上,任森春代表学院对郝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加快特色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一流学科的重要契机。他从学院基本概况、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和培养特色等四个方面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郝演苏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接着认真审阅了学院自评报告、毕业论文、培养方案等教学相关材料,对专业培养方案完善、毕业论文指导规范提出相关建议,尤其关注学院师资力量建设,从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出国访学进修、教师社会实践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最后,任森春对郝教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学院一定重视此次审核评估所发现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针对性地进行整改,从而进一步提升我院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王子璇;审核:任森春;摄影:张剑)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