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与上海万琛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时间:2017-11-15浏览:160

10月17日,金融学院与上海万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金融学院08届校友、上海万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席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孙涛介绍了学院及学院的发展概况,对陈席校友毕业后在创业路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双方通过合作,一方面进一步拓展和延伸学院服务校友和企业的渠道,促进学院服务校友和企业能力的提升;另一方面,通过合作,充分发挥校友和企业资源对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的补充作用,实现双方合作双赢,共同发展。陈席介绍了上海万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前景及企业在快速发展中对人才的需求。

上海万琛将于近期接收学院10名毕业生前往实习,并将给实习生提供优质工作和生活保障。实习结束后,根据双方意向,优秀实习生可优先进入该公司就业。公司还将指派专人担任学院校外辅导员,每年至少到校一次,与在校学生进行交流,指导学生成长成才。

孙涛一行还走访了部分校友,围绕就业市场开拓、校友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撰稿:金融学院 樊元华 ;审核:金融学院 孙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