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时间:2017-11-16浏览:591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11日,金融学院组织教工党员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在嘉兴南湖,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了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为寻求救国救民道路不断探索抗争、中国工人阶级的壮大、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直至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一恢弘壮阔的历史史实,回顾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辛历程和光辉业绩。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了历史资料图片,重温建党历史,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担负起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走向胜利的历史重任。随后,党员同志们在南湖革命纪念馆的广场宣誓墙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南湖边,党员们一起瞻仰红船,深刻领会了红船精神。

通过这次学习,学院教职工党员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矢志不渝当好红船“护旗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撰稿:金融学院 樊元华;审核:金融学院 孙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