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十九大知识竞赛

时间:2017-12-29浏览:495

1227,金融学院“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在东校区明德楼118教室举行。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8个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以团支部为单位,每个团支部推选两名同学参赛。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必答题环节为四轮,每轮两支队伍对决,获胜方进入抢答题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苦思冥想,积极应答,台下观众也热情参与,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16金融学类5班获一等奖,17金融学5班、17金融学3班获二等奖,16金融学7班、17金融学4班、16金融10班、17金融学8班、17金融学类8班获q,刘程程、唐建洲、董素文获优秀个人奖。

此次活动推动了全院师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不断深入,引导大家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战略、新目标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新要求新部署上来,并用学习成果指导学院教育改革发展实践,用时间收获来检验学习成效。

(撰稿:金融学院 叶帆 王心怡;摄影:金融学院 王心怡;审核:金融学院 孙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