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8-06-05浏览:982

各班级:

各班级:

经院学生会研究并报请院党委和校学生会批准,学院拟定于20186月召开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和学校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就学代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代会代表名额和条件

1.根据有关规定,并报院党委和校团委批准,本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名额为175名,列席代表若干。本次学代会共划分76个选举单位(按班级划分选举单位),原则上按照各选举单位学生人数占全院学生总数的比例,同时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分配代表名额。

2.代表应具备条件

1)学院在籍本科学生。

2)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良好的道德品质

3)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违规现象;

4)关心学校和学院事业改革与发展,坚持原则,具备对学校、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具有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能够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

5热心为师生服务,积极参加学校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能积极主动并如实反映学生的意见和要求,切实代表广大学生的利益。

3.学代会代表的产生

学代会代表候选人由各选举单位按分配名额组织班级学生选举产生,并报学院筹备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经学院党委会议通过后,确定正式代表名单。

各选举单位选举5名代表,其中本单位成员不得超过80%,女生代表比例不少于40%,非学生干部比例不低于60%,并适当考虑党员及少数民族代表。

二、工作要求

1.学代会的召开是全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代表的选举工作是开好本次大会的基础。各班级要向学代会筹委会汇报,在筹委会的领导下,切实按照代表选举办法、代表条件和名额分配数量进行差额选举,认真做好本次学代会的代表选举工作。

2.各班级按要求于68前完成代表选举工作,并于69下午200点至300点半将辅导员(班主任)签字的纸质版(附件1)报院学生会(东校校医院503),同时将电子版以优盘形式交院学生会(时间地点同上)。

联系人:袁国翔

联系方式:18895659627

邮箱:348092592@qq.com

三、本次学代会召开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将另行通知。

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人选汇总表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学生会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1865

 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人选汇总表.docx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