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五届“手机休眠期”颁奖典礼

时间:2018-06-07浏览:156

66日下午,金融学院在通慧楼103教室举办了第五届“手机休眠期”颁奖典礼,17级金融学子积极参与其中。

典礼上,针对为期两月的手机休眠活动,17级各班的代表在现场与同学们作了分享交流。青协的工作人员还带来了暖场演出,有震撼炫酷的歌曲舞蹈,还有幽默风趣的相声小品,颁奖现场同学们积极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最终,17金融学类3班获一等奖;17金融学4班、17金融学类1班获二等奖;17金融学3班、17金融学9班,17金融学10班获三等奖;17金融学类4班、17金融学1班、17金融学7班、17金融学类6班、17金融学类5班获优秀奖。17金融学类3班邓超、17金融学4班张席源、17金融6班彭红艳获“优秀负责人”称号;张礼雪、李博、李亚楠获“优秀监督员”称号。

“手机休眠期”活动旨在督促同学们放下手机,聚焦课堂,提高学习效率。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还加强了各班集体的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了自律意识。

(撰稿:王一舒 王心怡;摄影:赵彩云;审核:孙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