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党员佩戴党徽诚信考试活动

时间:2018-07-05浏览:73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校风学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佩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诚信考试活动。

为切实推进学院考风考纪,努力营造诚信考试氛围,本学期末考试前,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在考试中加强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通过佩戴党徽的方式,“把身份亮出来”,以实际行动树形象、做表率,并及时劝诫或制止考试作弊行为,为形成学院良好考风考纪和诚信校园建设发挥好党员应尽责任和义务。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佩党徽、亮身份”是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更是对全体学生党员的一次心灵洗礼。活动在全院师生中产生较大反响,对树立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提高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先锋意识,展示新时期大学生党员新形象,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撰稿:樊元华 审核:孙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