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启动

时间:2018-07-09浏览:758

7月7日,金融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东校区慎思楼103教室举行。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叶帆,指导老师代表,部分团队负责人及各团队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叶帆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她强调,社会实践是引导青年大学生走出校门、步入社会,并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希望同学们抓住培养锻炼才干的好机会,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与意识,明确目标,提升能力,践行青春,实现理想。她要求同学们在社会实践过程中,注意言行举止的礼貌得体,坚决不做有损于安财和学院形象的事,并注意人身财物安全。应用金融系副主任李波博士希望各团队在调研中合理分工,并针对调研问卷及采访细节、各单位之间沟通、团队宣传以及材料的收集整理等作了分析讲解。王小龙老师宣读了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队名单,包括校级重点、院级重点、院级一般调研队伍共212支。学生代表陈茹从端正态度、确立目标、前期准备以及人生安全等方面同大家分享了个人的社会实践经验。

最后,叶帆、李波、王小龙吴艳萍为暑假社会实践团队代表郝静婷、潘羊明、刘一丹同学授旗,并合影留念。

(撰稿:王卓王一舒;摄影:何君;审核:孙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