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

我校与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时间:2018-10-21浏览:1778


10月17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与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周加来、我院党委书记蒋晓华、副书记庄晓燕、院长助理张超、保险专硕负责人李加明、保险学系主任郑军,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树彬、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孔凡荣、蚌埠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徐更生等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签约揭牌仪式由我院院长任森春主持。

仪式上,周加来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我校与平安产险公司合作是强强联手,是推进校企合作的重要环节,学校鼓励与品牌企业建立深层次合作关系,通过订单式等模式,共同探讨人才培养,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双方要认真落实协议内容,争取形成示范效应。王树彬在讲话中介绍公司基本情况,他非常感谢学校为保险行业培养了大量人才,赋予该行业新的活力,提高了从业人员素质,对公司、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真切希望双方未来能够紧密合作,协力打造一个良好的产学研创新平台。

    最后,任森春、孔凡荣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周加

来与王树彬共同为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撰稿:王子璇 摄影:张剑 审核:庄晓燕)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