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

金融学院保险专硕实践导师聘任仪式在合肥举行

时间:2019-03-29浏览:2621

322日,保险专业学位硕士生实践导师座谈会暨聘书颁发仪式在合肥中衡保险公估公司总部举行。保险专硕实践导师中衡保险公估公司董事长杜佐岭、泰康人寿安徽省分公司总经理王献良、太平洋保险安徽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贾旭东、泰康养老安徽省分公司领导邹军、安徽省保险中介协会秘书长卢兴祥、太平人寿安徽省分公司领导刘玉参加了会议。金融学院副院长张长全、保险专硕负责人李加明、保险系教师孙晓杨出席了会议,并与各位实践导师就保险专硕建设展开了充分交流。

会议伊始,张长全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会议的各位实践导师表示诚挚欢迎,对各位实践导师在学生专业技能、就业实践等方面提供的指导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目前研究生专硕教育的情况,表达了希望实践导师能充分发挥在行业和专业等方面的作用、共同建设好保险专硕的殷切期盼。接着,保险专硕负责人李加明,指出了目前保险教育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表示会对学生从严要求,加强保险专硕教育,希望与会硕导能从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学生能力培养和后续发展等各方面提出意见、发表真知灼见。随后,各位保险专硕实践导师从自身经历、行业发展、职业认知、职场特点、专业定位和综合素质提升等多方面展开了探讨和交流,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

最后,张长全、李加明共同为各位实践导师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撰稿:孙晓杨;审核:张长全)

返回 原图
/